馬兒轉學後有個好處,媽媽可以參加馬兒學校辦理的家長學習活動,這個課程


包羅萬象,有講座、讀書會、麵包烘培,每堂課我都很有興趣。上課時間是每週三


9:30~11:30,我送馬兒去學校是八點,離上課還有一個多小時,要回家在去學校也很


煩,於是我想到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,乾脆送完馬兒上學後就去學校圖書館當志工


媽媽啦!等時間到我再去上課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次是校本部第一次上手作課,就是用打包帶編織。


底部做好了往上編,旁邊需要用橡皮筋固定



還有很多沒編好,努力做手工



未完成品上面有許多鬚鬚,有些像刺蝟



一堂課只有兩個小時根本做不完,還去老師開的工作室找她教,在那又花了三個


多小時才做好。



       完成了是很有成就感,可是要花很多時間做呦!馬兒同學的媽媽做完這個還向


老師買小的便當袋來做哩!做這個也讓我醒悟到為什麼馬兒有時候容易沒耐心,原


來都是遺傳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.9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mei 的頭像
    hfmei

    多多馬天空

    hf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